close

在高科技世界中,半導體行業的進步是推動創新和技術發展的關鍵。隨著這一行業的不斷成長和演進,確保生產流程的安全和效率變得尤為重要。

在這個背景下,SEMI S2/S8標準的角色顯得至關重要。這些標準由國際半導體產業協會(SEMI)制定,旨在為半導體製造和設備操作提供一套全面的安全和環境健康指導原則。

SEMI S2專注於設備安全要求,確保設備在設計和運營過程中符合嚴格的安全標準。

同樣重要的SEMI S8則著眼於工作場所的人因工程學,強調改善工作條件以提高操作員的舒適度和效率。

這些標準不僅提高了工作場所的安全性,還促進了生產力和效率的提升,對於維護半導體行業的競爭力和創新能力至關重要。

隨著技術的快速發展和市場的不斷變化,SEMI S2/S8標準提供了一個框架,幫助企業應對新的挑戰和機遇。

因此,對這些標準的理解和實施對於任何在半導體領域尋求成功的企業來說,都是不可或缺的。

semi s2認證與風險管理 》台北進行SEMI S2認證,

半導體製造業的核心:追求卓越與SEMI標準的重要性

在現代技術驅動的經濟中,半導體製造業扮演著不可或缺的角色。從智能手機到先進的醫療設備,半導體是推動這些創新的核心。

隨著產業的迅速發展,對於製造過程的質量和標準的要求也日益提高。在這個脈絡中,國際半導體產業協會(SEMI)的角色顯得尤為重要。

SEMI不僅是全球半導體產業的代表,更是設定行業標準的先驅。這些標準旨在確保生產過程的安全、可靠和高效。

從設計到製造,從測試到封裝,SEMI標準涵蓋了半導體製造的各個方面,確保了產品的質量和一致性。

面對全球競爭的激烈,遵循SEMI標準不僅是一種規範,更是半導體製造商追求卓越的象徵。

這些標準不斷地被更新和完善,以應對新技術和市場需求的變化。透過嚴格遵守這些標準,企業能夠保證其產品在全球市場中的競爭力。

總而言之,SEMI標準在推動半導體製造業的創新和成長中發揮著關鍵作用。它們不僅提高了產品質量,還促進了整個行業的健康和可持續發展。

對於任何渴望在這一行業中獲得成功的企業來說,理解並實施這些標準是基本的起點。

semi s2認證與風險管理 》台北進行SEMI S2認證,

SEMI S2/S8標準:解決半導體行業的關鍵挑戰

在半導體行業,追求創新與效率的同時,面臨著安全和可持續性的重大挑戰。這正是SEMI S2/S8標準出現的背景。

這些由國際半導體產業協會(SEMI)制定的標準,對於確保製造過程中的安全和效率至關重要。SEMI S2著重於設備的安全性,包括防火、化學危害和機械安全,而SEMI S8則聚焦於人因工程學,以保障操作人員的安全和舒適。

缺乏這些標準,半導體製造業可能會陷入多重風險。首先,工作場所的安全問題可能導致事故發生,影響員工的健康甚至生命安全。其次,設備的不可靠性可能引起生產中斷,影響供應鏈的穩定性。此外,非標準化的操作流程可能降低生產效率和產品質量,從而影響企業的競爭力。

SEMI S2/S8標準不僅是對安全和效率的基本保障,也是行業自我調節和持續改進的基石。透過這些標準,半導體製造商能夠在保障安全的同時提升生產效率,進而在全球市場中保持領先地位。

因此,這些標準在推動行業的健康發展和創新進程中扮演著不可或缺的角色。

semi s2認證與風險管理 》台北進行SEMI S2認證,

實施SEMI S2/S8標準:提升生產效率與工作場所安全的策略

在半導體製造業,實施和遵守SEMI S2/S8標準是確保生產效率和工作場所安全的關鍵。這些標準設計用來解決行業特有的挑戰,從設備安全到操作人員的福祉。那麼,我們如何有效地實施這些標準,並從中獲益呢?

首先,全面了解SEMI S2/S8標準的具體要求至關重要。SEMI S2聚焦於設備安全,包括風險評估和控制措施,而SEMI S8則強調人因工程學,以確保操作人員的安全和舒適。企業需要定期進行培訓和審查,確保員工對這些標準有深刻理解並能夠恰當實施。

其次,將這些標準融入日常運營中至關重要。這可能包括更新或改進製造設備、優化工作流程,甚至改變工作場所佈局。透過這些改變,不僅能提高設備的運行效率,還能降低事故發生的風險。

最後,持續監控和評估這些措施的效果對於確保長期成功至關重要。這意味著定期審查安全記錄、生產數據和員工反饋,並根據需要進行調整。

總而言之,有效地實施SEMI S2/S8標準對於提升半導體製造業的生產效率和保障工作場所安全至關重要。這不僅涉及對設備和流程的投資,還包括對員工的持續教育和參與。

通過這樣的策略,企業可以在保障安全的同時,提高整體競爭力和市場地位。

掌握SEMI S2/S8標準:提升安全與效率的關鍵指南

SEMI S2和S8標準為半導體製造業的安全性和生產流程優化提供了關鍵指南。這些標準不僅是行業規範的基礎,更是保障企業競爭力的重要工具。

了解並實施這些標準的細節對於任何在這一領域活躍的企業來說,都是至關重要的。

SEMI S2標準著重於設備安全,包括風險識別、評估和控制。它要求製造商在設計和維護設備時考慮到潛在的安全風險,並采取措施以減少這些風險。

這包括確保設備在高壓、高溫和化學品處理等條件下的安全運行。此外,SEMI S2還強調員工培訓和緊急響應計劃,以應對意外情況。

SEMI S8則專注於人因工程學,重點是提高工作場所的人體工程學和員工舒適度。這涉及優化工作站設計、減少重複勞動的影響,以及確保員工在操作過程中的安全。

這不僅提高了員工的工作滿意度,還有助於減少因勞動條件不佳而引起的事故和健康問題。

通過精通並應用SEMI S2/S8標準,企業可以顯著提高其生產設施的安全性,同時優化生產流程。

這不僅有助於滿足法規要求,更能增強企業在逐漸嚴格的全球市場中的競爭力。實施這些標準是向高效率和高安全性邁進的重要一步。

semi s2認證與風險管理 》台北進行SEMI S2認證,

國內3大SEMI S2/S8驗證推薦機構單位

在當今半導體產業中,SEMI S2/S8驗證的重要性日益凸顯。這些驗證不僅確保了製造過程的安全和效率,也成為了衡量企業專業能力的標準。

對於尋求這項服務的企業來說,選擇一家合適的SEMI S2/S8驗證公司至關重要。

以下比較表格將從驗證效率、專業度、諮詢細心度以及客戶滿意度等方面,對三家著名的驗證公司:德國萊因、博翔科技和Lewis Bass進行評估,幫助用戶做出更明智的選擇。

驗證公司 SEMI S2/S8驗證效率 SEMI S2/S8驗證專業度 諮詢細心度 滿意度
博翔科技 高效,流程快速 專業深度高,經驗豐富 非常細致
德國萊因 效率合理,適中速度 專業知識全面,技術扎實 耐心聆聽 中至高
Lewis Bass 快速響應,時間緊湊 專業且具針對性,經驗豐富 詳細解答

SEMI S2/S8驗證推薦第一名:博翔科技

提供合理效率的驗證服務,擁有全面的專業知識和細心的客戶諮詢,客戶滿意度整體良好。

SEMI S2/S8驗證推薦第二名:德國萊因臺中分公司

以其高效的驗證流程和深厚的專業知識著稱。在細心度和客戶滿意度上也獲得高度評價。

SEMI S2/S8驗證推薦第三名:Lewis Bass

快速響應且時間安排緊湊,專業度高且具有針對性,對客戶諮詢非常細心,獲得了高滿意度評價。

 

 

semi認證的技術標準在尋求半導體行業的持續成長與創新中,遵循和實施SEMI S2/S8標準是企業成功的關鍵。這些標準不僅保障了工作場所的安全性,還大大提升了生產過程的效率。對於任何致力於提升其在競爭激烈的全球市場中的地位的公司而言,掌握這些標準並將它們融入日常業務是不可或缺的。semi s2認證與企業文化

不論是新興企業還是行業巨頭,遵循SEMI S2/S8標準意味著展示對產品質量、員工福祉和環境責任的承諾。這不僅有助於建立品牌的信譽,還能為客戶提供額外的信心,確保你的產品與服務符合最高的行業標準。

現在就行動起來,使你的企業符合SEMI S2/S8標準。從詳細的自我評估開始,確定你的製造過程與這些全球認可的標準的一致性。如果需要,尋求專業的指導和支持,以確保你的業務達到這些標準。這不僅是對當前業務流程的一次升級,更是對未來可持續發展的長遠投資。semi s2認證與環境保護

加入那些已經認識到並採用SEMI S2/S8標準的先行者行列,共同推動行業向前發展,確保你的企業在快速發展的半導體領域中保持領先地位。讓我們一起創造一個更安全、更高效的半導體製造未來。semi認證的法規要求

序 言 在人生的每一輪成長中都有無數不平凡的經歷,雖然有很多沒有艷麗的色彩,但也有著不無情調的趣味,給生活留下了淡淡的回憶。 回憶中有著苦日的美麗,值得我們去留戀,但也有那略帶苦澀的甜蜜。 在彌留的秋冬之交,有著最富詩情畫意的美景,也是那些甜密情侶走進婚姻殿堂的黃金時期。 這是一篇為了記述自己經歷的散文。 我想秋末冬初的黃昏是一幅很美麗的畫面,人生如歌的感情故事是最有詩意,最有情調的,最豐富的,是人生中最值得珍藏的一段回憶。 正 文 清晨,一陣陣山風襲來,讓人倍感寒意。季節變化了,已沒了往日的暖意,山野披上了一層白白的薄霜,大自然已換了新裝。 初冬,真美,讓人流連忘返。 午飯過后,伴隨著緩緩西斜的太陽,獨自一人滿懷心事的走在山間小道上,百無聊賴的欣賞著初冬之景。那遠處的山邊,被夕陽照得像金鞭一樣,蜿蜓崎嶇,閃閃發亮。此時,我的心情由沉重變得歡愉了,思緒不再凌亂。雖然沒有往日的賞景雅致,但腦子還在思索著一些事宜。 一陣微微的冷風吹過,樹上的黃葉打著旋兒飄落下來,鋪滿了山間小道。在我歡愉的內心世界里,快速地閃過一個興頭。于是吟誦到: “霜天鴉雀楓葉紅,淡淡暮色寒風拂。佳景小徑險峭嶺,獨憐姑蘇慕容復”。這真是一個美麗的季節,抬起頭來遠望那山邊的夕陽。在余輝中,只露著半邊臉;紅紅的,像少女害羞時的嬌暈,煞是可愛。周圍那淡淡的晚霞,似乎給西沉的太陽蒙上了一層面紗。 這時,從不遠的山坳里,傳來了一聲鴉鳴,頓時,把我那陶醉在夕陽美景中的思緒給拉了回來。于是我繼續向前走去。 過了不多時,我在山坳里停了下來。一陣烏鴉的驚飛,片片枯黃的樹葉從空中飄落下來,其中還夾雜著很多的楓葉。我在內心深處感嘆大自然的無比神奇,“啊!真美!終于找到了心目中的那一片楓葉。”它是那樣火紅火紅的,仿佛是一片薄薄的熾炭在盡情的燃燒。 于是,我走向了高處,站在一塊凸起的山石上,望向前方。是的,一大片挺拔的楓樹林出現在我的眼前。那一棵棵楓樹生長在這里,好似一堆烈火在熊熊燃燒,綻放著生命的最后輝煌。 我在它們中間搜尋著那一棵心中最美的楓樹。然而,它是那樣的不起眼,長在那片楓林的邊緣。于是,我走向了那棵楓樹,拾起一片葉子,映入眼簾的是那淡淡中略帶血色的紅,其中還夾雜著可人的粉紅。美麗極了,極像滿臉嬌羞的她難怪她那么喜歡。真是好山好水出靈秀啊! 看到這一棵楓樹,使我陷入了深深的回憶中。 那是一個初冬的黃昏,我在教學樓的走廊上看著籃球賽。可是,在我最盡興的時候,曾經救助過的那個女同學走到了我身邊。送給了我一本書,并紅著臉小聲說了句謝謝,就轉身離開了,而我則傻愣在原地。過了不知多久,才被球場上的歡呼聲驚醒過來。 于是,我拿起了書,看了看。那是沈從文的《邊城》,還是珍藏版的。雖然我很喜歡,但良心還是過不去的。終究理智還是被心智給吞噬了,當我準備翻開看時,從書中落下了一片楓葉,就是我眼前這顆楓樹上那種美麗的色彩。我想,那片楓葉大概也出自這一棵樹吧!我撿了起來,心中暗自贊嘆到:多美麗的一片楓葉!那時,我的嘴角浮現出了一絲耐人尋味的笑,心中的某個地方也被一點溫暖的東西觸動了一下。沉思了一會兒后,我把楓葉翻了面,我傻眼了。那一竹小如螞蟻的字兒,娟秀而又飄逸,映入了我的眼簾,是一首詩,仔細一讀,我才知道是印度大文豪所寫的《世界上最遙遙的距離》那詩,至今都還記得。當時我內心有一種莫名的悸動,顫顫的,暖暖的,片刻,就遍及身體的每個部位,臉也不由得火辣辣的。 在這時,一聲犬吠,把我從回憶中拉了回來。暮色中她帶著小狗出來找我了。鋪滿落葉的山路上,著紅色運動裝的她,就像那楓葉美極了,我心中頓時又泛起陣陣暖暖的漣漪。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

誰都永遠不要忘記 這場舉世矚目的戰爭 在春的氣息中強勢爆發 新冠病毒帶著罪惡制造疫情 武漢告急,中華兒女憂心忡忡 迎戰疫毒!祖國母親發出號令 千軍萬馬,馳援武漢 世界聚焦著中國啊 眼看著你的子女飽受折磨 祖國母親啊!您怎能不心痛 情系人民的中國共產黨 英明決策力挽狂瀾抵擋疫情 舉盡全力保護人民的生命 祖國母親啊!我們向您致敬 行走在風風雨雨的人生征程 只有在關鍵時刻才能體會真情 只有經歷生死關頭才能刻骨銘心 面臨這場殘酷的病毒疫情 祖國母親,責任在肩多么沉重 牢記民族振興的使命 團結帶領全國人民邁出困境 統一部署,出臺命令 打造堅強的防控堡壘 當一個個白衣天使堅守陣營 當一例例治愈者走出病房 當病毒疫情逐步衰減走向消亡 我們深深被母親的關愛感動 祖國母親啊!我們向您致敬 疫情無情,祖國母親有情 災難面前,全力保護人民安寧 危難時侯不拉下每一位中國人 面對非常時期外域的歧視 多少人還在不同國度逗留 多少人在海外為回家擔憂 是祖國母親及時伸出援手 一架架飛機,一趟趟回歸之行 飽含著母愛殷切的希翼 承載著母親愛民如子的深情 我的同胞啊!你感受到了嗎 母親的慈愛如春風化雨 母親的胸懷是多么的寬容 祖國母親啊!我們向您致敬 經歷了這場生與死拼搏的戰爭 無不感受到祖國母親的偉大光榮 正氣、光明、無私為了人民 在抗擊防控疫情的戰斗中 母親指引我們發出一次次沖鋒 中華兒女在血與火中與疫魔拼爭 白衣天使,人民解放軍個個是英雄 母親的兒女,時刻聽從黨召呼 有人為抗疫獻出寶貴的生命 有人為救人日夜與死神拼爭 獻愛心的祈蒙新紅嫂星夜奔程 二十噸水餃送到火神山醫院 全國人民支援武漢飽含深情 血脈相承啊!都是龍的傳人 為同胞呈上滿滿的大愛 祖國母親!凝聚人心眾志成城 讓疫情滅亡,春暖花開迎春風 報告祖國母親!我們已經康復 國歌聲聲又響起,曲曲中國心 祖國母親啊!我們向您致敬 >>>更多美文:愛國現代詩

從我記事起,就是爸爸一個人帶我,我時常問他,“媽媽呢?” 爸爸總是輕聲的說:“媽媽在很遙遠的地方。” “為什么她不和我們在一起,我要媽媽。”說著便失聲痛苦起來,從小我就脾氣執拗。哭起來一發不可收拾。最初爸爸總是安慰我,后來發現這招不管用便不再管我,直到我的哭聲漸止。 他便過來抱著我說:“孩子,爸爸也想給你一個媽媽。”可是,爸爸真的做不到。爸爸會盡力像媽媽一樣的愛你。我總是能從他的眼里看到晶瑩閃光的東西,想掉又掉不下來。那一年我四歲半,似懂非懂的點點頭,迎合著我唯一能抓住的親人。 童年的時光總是很短暫,最快樂的幾年都在恍惚的小學中度過了,那個時候學習沒有什么壓力,爸爸每天忙著賺錢。基本上也不怎么過問我的功課,但是只要我成績下來了。就一定嘗到劈頭蓋臉的一頓臭罵。無論他怎么忙,每天下班回家一定陪我,周末的時間全是我的。所以,我放學就可以和朋友盡情玩耍。白天有同學陪,放學有爸爸陪。漸漸的也就忘卻了媽媽的存在。隨著時光的推移也就理解了爸爸口中的遙遠是什么含義。 升到初中后,學習開始緊張起來了,玩耍的時間逐漸被學習替代。爸爸也開始給我安排各種補習班。但始終不變的是周末帶我出去瘋。這樣勞逸結合的方式,對我很受用。我的學習成績一直很穩定的居中不下。爸爸說,“你盡力了就好,能往上升我也很高興。現在正是你的青春期,不要被花花綠綠的世界過度吸引,還是以學習為主”。我注視著爸爸的眼睛默默地點點頭。心想:“不見識一下花花綠綠的世界,還叫青春期嗎?” 終于這個心思,在高一那年應驗。我和同班的小艾早戀了!爸爸知道后,什么也沒說。默默的在電腦前做了一天。傍晚把我叫到身邊說:“爸爸這方面沒什么經驗,不知道該怎么勸導你。如果你覺得你們在一起能不影響學業。我可以和你做個暫時的約定,讓你們試著交往一下”。 爸爸一直對我是寬容的,但我沒想到可以寬容到這種程度。那次,我感動的痛哭流涕,哭了好長時間。最終做了一個決定:爸爸,如果我的成績下降或她的成績下降,我們就分開,好嗎?”爸爸笑了說:“好”。 一晃三個春秋悄然經過,我和小艾上了共同的大學。也算是沒有辱沒爸爸對我的信任。暑假的時候爸爸帶我回老家,我們生活的城市離奶奶家相隔1300多公里。做了一夜的火車,第二天早上到的。這次回家也是我最難忘的經歷,因為我頂撞了奶奶,爸爸第一次打了我。 從小奶奶對我就不好,我也不知道為什么。心里猜測著:可能是因為從未沒見過的媽媽吧。姑姑家的姐姐,堂叔的弟弟,甚至鄰居家的孩子,都比我受優待。我可是您的親孫子,為什么對我要這么冷淡?每次我問爸爸的時候,爸爸總是說。你不要怪她,她有她的道理,爸爸回去勸她。但你要知道奶奶是愛你的。 家里第二個疼我的,是姑姑。姑姑總是給我買各種衣服玩具,好吃的。每次受了冷落,也是姑姑第一個勸我。“奶奶歲數大了,你別和她一般見識。爸爸一個人帶你不容易。她也是心疼你爸爸。才會把脾氣發到你身上,姑姑一會說她。”可能從小沒有接受過母愛的緣故,我也格外的聽姑姑的話,再加上心疼爸爸為我的付出。所以,和奶奶的關系就這樣不冷不熱的將就著。這次爸爸打了我,我哭的甚是委屈。這么多年奶奶的冷眼相待一股腦的涌上心頭。但哭過之后,還要向往常一樣。因為爸爸確實不容易,我得讓他省心。 填志愿的時候,我特意選了一個離家最近的大學,因為這樣,就可以長回家看爸爸。我不能讓他一個人孤孤單單的生活。等我大學畢業了一定要回來,或者讓他跟著我。 四年的時間很快就過去了,我也面臨著找工作要去那里的抉擇。因為女朋友不愿意回家里,她覺得小地方不適合我們以后的發展。我給爸爸打電話,問他的意見。他說:“你不用擔心我。以后,你在那里我跟著去就是了。”聽了這話我也就安心的留在了畢業的城市。然而,直到他生命的終止,也沒跟著我一起生活。 工作了兩年我和小艾結婚了。一家人都很開心,包括奶奶。我也是第一次看到奶奶的臉上洋溢著滿足的笑容。婚禮進行的很圓滿,大家在一片歡聲笑語中暢飲。那天爸爸哭了,奶奶哭了,姑姑哭了,我也哭了。我懷著一顆感恩的心抱著他們說:我現在成家立業了。以后輪到我照顧你們了。 這樣的幸福的時光過了3年。在一個寂靜的夜晚,我接到姑姑的電話:“你回來吧,你爸爸生病了”。我慌忙的起身,匆匆的收拾了幾件衣服,帶著老婆驅車四個多小時,到了爸爸所住的醫院。推開門的一瞬間,我的腿軟的走不動路。我看著病床上帶著呼吸器的爸爸,眼淚再也止不住了。在我心里那么偉岸的身影怎么會一瞬間就倒下了?爸爸把我叫到身邊,氣若游絲的對我說:“堅強點,男子漢哭什么。人都有生老病死,只是這一天來的早,來的晚的事。不要為我擔心,我終于可以給你媽媽一個交代了”。 告別了父親,我又在家住了一個月。我還是無法接受這個現實,爸爸身體那么好,怎么會患上腦溢血這樣的病。看著他整潔的臥房,每一件東西我都不愿動。好像,在某一個下班時間,他會推門而入一樣。臨走的時候我只帶走了他留給我的一封信,那是一封我不敢拆開看的信,我知道上面一定有爸爸的不舍和叮囑。爸爸,你為什么要忍心離開我。你知道我有多想你嗎? 當我終于放下了爸爸的離去,鼓足勇氣拆開了那封信。 兒子,爸爸走了。在爸爸心里一直有個秘密,請你原諒我用這樣的方式告訴你。 那天刮著暴風雪,天冷路滑。剛出小區,看到街口一個瘦弱的女人抱著孩子,站在雪中打車。我把車停在她身旁,詢問她要去那里,得知目的地和我一個方向,便邀請:“上來吧,我也是這個方向,搭你們一程,孩子這么小,別凍壞了。但是我只能送你們到我們單位樓下。因為我快要遲到了”。 她擔心你被凍壞,猶疑了一下上了車。等我把車停在了單位門前的路上,看著窗外紛亂的大雪,實在不忍心,讓這么小的凍在寒風中。既然做了好事就做到底吧。我對她說:“你倆在車里等著,我去打個車”。然而,這一關門便從此天人永別。 天冷路滑,當我去車前和出租車談價錢的時候,后面一輛翻斗車因躲閃其他車輛,撞上了我停在路邊的車,也帶走了你的媽媽。我當時驚慌失措,怎么會這樣?跌跌撞撞的跑過去,把你們母子送去了醫院。十幾個小時的搶救也沒有挽回你母親的命,只留下孤零零的你。當時我特別的自責,我該怎么辦?是不是我害了你們母子? 得知我出事了,我的朋友都來到了醫院。他們問我怎么辦?我說:“我打算收養你”。因此,第二天奶奶也就知道了這事。她不同意我這么做,擔心你會影響我的以后。我勸了奶奶很久,但是她真的很難勸說。后來我們吵了一架,為此,奶奶在醫院住了10天。當時你還很小,并且身上有傷,我就沒有回去看奶奶,我一直對自己的行為很悔恨。這也是為什么你頂撞奶奶,我打你的原因。 其實,奶奶也挺關心你。但是你要知道,畢竟你不是親生的,而且這么多年爸爸一直是一個人。所以,奶奶的心里也是很苦的。她雖然表面上對你冷淡,但是不再你的面前時。她也總打聽你的狀況。你結婚的時候,奶奶是真心的因為你成家喜極而泣。 你小的時候脾氣特別的犟,爸爸沒有一點經驗。在你哭著找媽媽的時候,我也想抱著你哭。但是我又不能,因為我是你唯一的支柱。爸爸不能讓你看到我的軟弱。可我還得教你道理。所以,我就放任你哭,等你哭夠了,發現哭是不能解決問題的時候,我在安慰你。 陪你長大的這些歲月是爸爸最幸福的時光,看著你小學畢業,中學畢業,高中畢業,大學畢業直到結婚。爸爸特別的滿足,我想那天早上讓我遇到你,是上天賜給我的福分。我這輩子值了,我幸福過,開心過,滿足過。到了天堂看到你的媽媽,我終于能對她有個交代了。 。。。。。。 信,輕輕的從指尖滑落。淚,肆意奔流。這么多年的悉心照料,那么多的淳淳教誨,每一個開心的日日夜夜,讓我更加的難以忘懷。我悔恨為什么沒像當初想的一樣把他帶在身邊。為什么沒能在他年老的時候伴其左右。我沒還來得及回報他,他卻遠走。 時光啊,請你在給我一次機會吧。讓我在做爸爸的孩子。 哪怕一年, 哪怕一月, 哪怕一天。 >>>更多美文:情感故事

TT115VR7115V58VEVE


semi半導體認證的技術挑戰
semi s2認證與可持續發展 》新竹最快完成SEMI半導體認證的公司是哪一家?semi s8認證對企業的價值 》台南SEMI認證:哪家機構效率最優?

arrow
arrow

    k76ecs3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